阿清

 这位公子,请留步。

 大人有事?

  

 这扇坠应该是公子掉的罢?

 嗯,是的,多谢大人。

  

 公子,这扇坠或许与此案有一定的关联。没有包大人的命令,你现在还不能走。

 与我何干啊?赶快放我走。

  

 花公子,半夜三更不休息,跑到房顶上,这样恐怕会被视为畏罪潜逃。

 屋里闷得我受不了,出来散散心,透透气不行吗?

  

 花公子的轻功,当真一流。不过,展某也相信自己。

 好,我不出来,赶快把案子查清,朋友还等着我去喝酒呢。

  

 想不到花公子不但轻功一流,琴技也是出类拔萃。

 展大人,什么风把你吹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烟锁月眉(不授权,谢绝转载) 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