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

  守卫:这位公子,请先在外稍等片刻,不可擅自进去!

  守卫:展大人,外边有一人武功高强,未经通报闯进来了,我们拦也拦不住。

  展:阁下擅闯衙门所为何由?

  陆:谁说我擅闯?我是来告状的。我要告花七公子花满楼,无故失约,不讲信用。

  花:陆小凤!不可胡闹。

  陆:展大人您有所不知,在下陆小凤,漂泊无定浪人一个。昨日本与花兄约好了今日会面一同拜见花伯父。不曾想,花兄竟在外乐不思蜀忘了归家,这不,花伯父心里着急,这才让在下来给人领回去。

  展:花公子如今与一案有所牵连,没有包大人的允许,还不能放他走。

  陆:哦?恐怕这是一场误会。我这个朋友为人正直,从不会违法乱纪,他可不像我这样轻浮油滑善于狡辩,你们会不会是抓错人了?

  展:人是包大人下令带来的,并非抓来。至于案子与这位公子有没有关系,且待包大人查明此事,若此事当真与公子无关,自会还公子一个清白。

  陆:那就是,还不能放人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烟锁月眉(不授权,谢绝转载) 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