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

花:陆小凤,代我向我爹道一声好,就说我这几日有事,改日再回去。

陆:花满楼……

花:(悄声)民不与官斗。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。

陆:自然,我陆小凤是识时务的人。

  

展:陆公子,去而复返,莫非还是想劫人?

陆:岂敢?我陆小凤区区一个浪人,怎敢质疑名震天下的包大人和展大人?不过呢,我已带信给花伯父,与花满楼一同理事。

花:陆小凤,你……

陆:展大人,我这个朋友既然落了嫌疑被软禁在此,那我陆小凤就不会作壁上观。他现在不能走,那我也不走。

展:传闻陆公子惊才绝艳,探情查案更是无人能及。

陆:哦?展大人原来是专门在这里引我上钩的。

花:展大人,这扇坠虽是我的,却与陆小凤无关。

陆:无所谓,我是闲云野鹤,居无定所,正好这几日就借你们衙门住一住了。劳烦展大人通知一声,每日多加一双筷子。

  @烟锁月眉(不授权,谢绝转载) 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